中心简介

中心简介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概况  中心简介

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简介


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是负责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总体规划、建设、开发、运行与安全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,为学校人才培养、学科建设、科学研究和行政管理等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。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现有教职员工17人,下设技术科和综合科。

中心为全校师生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网络服务、信息化服务,统筹学校各类业务应用、数据治理、数据共享、数据应用、网络安全等工作。目前学校已全面建成智慧校园融合服务体系,实现“一网通办”信息化服务,网站、微信、APP三门户统一融合服务;拥有高性能的数据中心、完整的硬件基础设施与网络安全设施,承载教学、管理相关业务应用及数字化教学资源;实现有线无线一体化万兆校园网络全覆盖,全校建有无线AP6600余个,校园信息服务触手可得;拥有多媒体教室196间,建有现代化的视频课程录播系统、外语教学调频电台。
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