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管理平台

网站管理平台


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网站建设,采用“统一规划、集中部署、分级管理、安全审核”模式。依托专业的网站群建设和管理平台,可以十分便捷的整合其他结构化、非结构化的信息及各类应用系统,从而打造学校面向互联网的一体化信息服务平台。

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网站群平台技术框架

该技术框架构建专业的网站生成和管理引擎,依据根网站-子网站的模式,并通过静态页面的方式发布,既显著提高网站的整体水平,又大大降低网站的建设难度,提高服务效率,同时还大大提供了网站运维的安全。

网站管理平台建成后将实现网站群的管理,确保多网站之间的信息畅通;实现多个部门多人协调维护;实现分级授权管理机制,多个站点,多个栏目按不同部门和身份可授予不同的权限,各尽其职,落实内容审核发布制度;提供多维度安全保障机制,从认证授权、信息防御及容灾备份等多个层面保障系统和信息安全;不同用户可根据喜好进行个性化设置;可通过更换网站模板随时进行界面改版,更好的宣传学校的形象。

网站管理平台具有较强的扩展性,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相应的功能扩展,比如信息公开、专题、校友、微门户等,是未来一体化信息服务平台的基础平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