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中心动态

我校信息化工作人员参加“新型智慧校园建设分享会”

时间:2021-11-17浏览:53设置


1117日下午,我校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在线参加了华为与南京苏迪联合举办的“WeLink驱动新方式,一网通办畅享新体验”新型智慧校园建设分享会,交流分享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经验,会议引起全体信息化工作人员的热烈讨论与强烈共鸣。在深化智慧校园建设、构建高效便捷的数字化协同体验这一目标下,华为与苏迪科技联合发力,助力高校加速数字化转型。会议邀请到哈尔滨工业大学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专家作主题演讲,畅谈智慧校园建设理念,分享智慧校园落地之道,致力于打造一个流程再造、多方共建、师生满意的信息化生态体系,同时再造出多级、多维、多端的融合门户服务平台,强力助推高校“一网通办”改革。

图:哈尔滨工业大学信息化专家仲玮做专题演讲

我校于“十三五”期间大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,已取得阶段性成果,实现了融合服务体系,打破传统建设模式,采用“大平台+整合应用+微服务”的模式,实现一站式、多终端、碎片化的服务体系,是具有可持续发展的智慧校园服务框架,根据应用需求灵活迭代,不断拓展,将智慧校园的概念和内容引入学校的教学、科研、管理、文化、服务和校园生活的各个领域。目前,各项业务已融入全校师生的日常教学生活管理中,师生随时通过手机访问公文资讯、业务流程、教学应用、数字资源、健康管理等各类服务。依托智慧校园建设基础,数据治理、网络安全体系建设也不断迈向新的高度,建设信息标准,有效整合孤立、分散的服务资源。信息技术发展日新月异,信息化建设的步伐不能停息,我们将与时俱进,不断突破,力争“十四五”迈上新台阶,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、可靠的服务。

图: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解决方案部总监刘传先做专题演讲





返回原图
/